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討論] 吧生有印尼婆出来赚???

我听人说吧生蛮多印尼婆出来赚的。。。
1 _: T& N6 I3 J* O4 w7 d' E2 y公仔箱論壇我听那人说他去过很多次,最便宜30块。
- j" n0 V$ @! {+ M7 S& t公仔箱論壇是真的吗?有谁懂?
没人懂?
你好,我也住在吧生的不懂你有得介绍一些空头给我吗?
我听说是在进去bukit kuda的路口那。。。靠近印度戏院的哦。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