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好殘忍囉實在唸唔通點解佢要咁做 1 G* s) Q- }" {) p  V5 Y
真係變態架
我记得我看过用高跟鞋踩一只小猫。。大力的踏穿它的头的。。也是一个女的。。没人性的人。。禽兽都不如
Eve: |谁能够提醒我 我的爱没有把握|

回復 #197 Darkn3t 的帖子

佢地都好变态架..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( [6 h, u, E  Z" U. n. Q
我係男仔...我都落唔到手..
3 }4 n* Y# `) I* O& s' \( Ftvb now,tvbnow,bttvb唔通我比较细胆??
- ?0 [5 e" `  {$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:019:
莫愁前路无知己,天下谁人不识君. 穆里尼奥, 一路走好..
          好變態,卑鄙,無恥.係唔係傻X唑呀......去看精神科啦.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
SHI..T 連一點測隱之心都沒有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又系一D变态图片
哇``正PK黎噶!甘恐怖``
个女仔变态嘎?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& ]6 r: h" x0 \  W* j5 |
好残忍啊。。。:024:
續殺貓女郎后又一雞仔殺手。。。悲哀!悲哀!
$ b' q! n8 V  ]8 m8 B/ r: bos.tvboxnow.com
& l$ _* K; n- I. C0 f6 u, a恨不得。。。
他不是人?簡直將他人道毀滅
who is she??? she is very sick....................
so dangerous this girl:onion03:
太慘忍了

回復 #1 cchinfatt 的帖子

i will like to kill her...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