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看完第一集,覺得很好看,很有質感的一部!!!
Thanks for sharing!!
  X# ^3 V% {* I; M3 y; X公仔箱論壇有雅美一定要看..呵呵>///<
thx for sharing~~~
真是快第二集出來囉* U' N  w+ z8 q6 e
先收下囉謝大大分享
thanks for sharing
thank you...it is great one.
Thanks for sharing!
thanks for sharing
YA又可以看到長澤跟天海那有趣的對話了( s- {* E  Q6 ?' s% q. b3 ^
感謝分享
怎麼劇情有點不如我預期~~anyway, 感謝分享
thank for share
好久沒看過野島的作品了
感謝樓主公仔箱論壇0 Q+ m" U) v* i0 W8 y+ l9 @
辛苦曬^^
多谢更新第二集。
我想這部應該是2010夏季日劇最強檔了吧~精彩可期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