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

[健康資訊] 研究:早餐含有甜食 反有助減肥

本帖最後由 yumiko123456 於 2012-6-29 10:30 AM 編輯
, z4 ]2 c% N* N& X% U2 i& Y* N
* p1 M. p) {6 V" \1 \; h! I最近開始想減肥看到這篇報導感覺不錯..tvb now,tvbnow,bttvb+ N- o# P2 h- \4 A( q) M
和大家分享要健康減肥...也要減肥喔os.tvboxnow.com/ C5 U. ]7 R1 v/ j3 X% f/ j
大家加油....
, }8 |5 W2 W; y/ N4 H0 z3 s# Q7 X& Dos.tvboxnow.com研究:早餐含有甜食 反有助減肥+ W7 U% T) S6 [* l- M* ]+ \
作者: 劉運 | 台灣醒報 – 2012年6月28日 下午1:30
3 I, u( Y. n) F. ]tvb now,tvbnow,bttvb
6 q3 U2 C& I1 `1 W   
+ ^/ ]- n, g. ]5 A( ^$ e. }    吃甜點有助減肥,且更能維持好身材!研究人員發現,早餐若含有甜點,可提升人們減重的成功率,因為它可以減少飢餓、降低對糖份的需求。研究發現,低卡飲食不是唯一有效的方法,飲食成份也會影響減重成效。這個研究發表在《類固醇》(Steroids)期刊。1 Y$ q8 O- H' \% x! v
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的科學家追縱200名沒有糖尿病的肥胖者,隨機分配2類低卡飲食給測試者,雖然2份食物都含有一樣的卡路里數,其中1份早餐包含有甜點如甜甜圈,且含有較高的碳水化合物、及蛋白質成份。研究人發現,食用第1份早餐的測試者,比較能夠成功減重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0 a. N0 C# S+ Y3 `1 U% f0 ^
研究人員發現,為期8個月的研究進行4個月後,2個測試組平均每人都減去33磅(15公斤)。然而,在接下來的4個月,吃第2份早餐的人又增加了22磅(10公斤),而早餐含有甜點的那一組人,則是另外減了15磅(約7公斤)的體重。
. F3 _! y) p5 J/ J3 D( h(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領導研究的Daniel Jakubowicz醫生說:「減重飲食計劃的目的不應該只是減重,還要減少飢餓感及嘴饞,才能防止二次發胖。」與第2組人相比,食用早餐含甜點的人表示,他們感到比較不餓、不想吃東西,他們的飲食日記也顯示,他們比較能夠堅持低卡飲食計劃。
* f8 C; Z6 g$ D血液檢測顯示,一種胜月太類激素,所謂的「飢餓荷爾蒙」,在早餐食用甜點的人裡,會下降45%,在另一組人裡下降30%。Jakubowicz醫生將此結果歸功於飲食成份,他說:「高蛋白質會減少飢餓,碳水化合物會讓人感到飽足,甜點可以減少人對糖及脂肪的需求。」
唔系呱?甘有D人饮水都会肥点算?
嗯嗯,我早餐會順便喝一杯含糖的紅茶,應該也有助於增加飽足感。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