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西洋專輯] dj Richard Prado - Freestyle 80's mix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jmusicarea    時間: 2010-2-11 06:15 PM     標題: dj Richard Prado - Freestyle 80's mix

9 p/ M( M9 g' K% d( |" j

5 H. h. Z( T3 L" ~' d# gos.tvboxnow.comGazebo - I Like Chopin (Freestyle Mix)os.tvboxnow.com* @$ ^0 p: _& {( e8 T9 t
Noel - Will I Find True Love (Freestyle Club Mix)
& N" l  J, Q% F1 Btvb now,tvbnow,bttvbStevie B - Dreaming Of Love (Mixx-it)
( I, c' G* E/ _+ D6 Q2 _tvb now,tvbnow,bttvbNoel - Like A Child (Remix)% h! z' P" H% K* ?9 w
Stevie B - Spring Love (Club Mix)
# d1 k  {; A8 M9 xtvb now,tvbnow,bttvbThe Cover Girls - Because Of You (12" Mix)公仔箱論壇( a# c: b! x: G8 R
M.C.L. - Blame It On The Samba (Extended Mix)os.tvboxnow.com, }8 Z$ g  D$ m8 f9 v1 g' B- ]9 B
TKA -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(12" mix)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; M& Q! s  _! L. }
' u9 u6 m: O8 C) R0 S
http://www.4shared.com/file/219624270/cc1fa858/dj_Richard_Prado_-_Freestyle_2.html
* P2 L' ]( B3 v
2 W) C+ d( x0 _9 y8 _! rtvb now,tvbnow,bttvb; A- M& `8 ~/ F0 [8 c0 v7 D
大家還記得淺水灣.大清嗎?可能你向果時令部好重777.小路宝.大聲公.c09.同人鬥勁.公仔箱論壇. T3 ~$ C, S7 A1 \9 h& m
呢隻mix歌就代表當時倩況..........
, P* c9 I6 F*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好多謝dj Richard 大師.混出首當年好歌
作者: prestool    時間: 2010-3-3 09:26 AM

Thanks for sharing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