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我也要电话可以吗樓主, 我建議, 以後只pm給那些有分享的人資料,5 C. m, a/ N: w: l
那些一上來就要料的人不要給,6 v7 e+ i0 r$ S2 R$ d6 w* a; |
搞不好是無間道 = =
加上沒有貢獻的人, 實際就真的沒有資格拿資料的
cheitcheit 發表於 2010-2-2 11:31 AM
can pm me the number too? thanks
|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