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8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mmychoo    時間: 前天 01:54 PM     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8

我說:
"這工作,我一個人可能忙不過來。"


老闆回:
"你要學會成長。"


我懂了.....


公司裡最會成長的,是責任 ! 。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