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7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mmychoo    時間: 前天 01:52 PM     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7

老闆又來說了:
"公司就像一個大家庭。"


我差點哭出來...


因為我家也是不給零用錢,還要我自己想辦法活下去 ! 。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