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6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mmychoo    時間: 前天 01:50 PM     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6

我問老闆:
"這案子有沒有加班費?"


老闆說:"沒有,但你有成就感。"


我點點頭:
"那成就感可以折現嗎 ?"


老闆說:"當然 ! 你若不想再上班的話。"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