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3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mmychoo    時間: 前天 02:29 AM     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3

老闆說:"我不在乎加班,我在乎成果。"


於是我學會了一件事:
.....成果會在凌晨兩點自動生成的.....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