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2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immychoo    時間: 前天 02:27 AM     標題: 我與公司的老闆...2

本帖最後由 timmychoo 於 2026-6-25 02:29 AM 編輯

老闆說:"公司是大家的家。"


我心想:
"難怪一直不准下班。"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