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問題] 教教我!!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eardear    時間: 2008-12-22 12:11 AM     標題: 教教我!!!

我在新山!!有时忍不住想找人玩,但又不懂!!跑去人妖街,好像满危险的!公仔箱論壇: {. g  o# k2 s9 o
有谁玩过人妖吗??
8 ]1 n" }! O. g, ^+ O: s  [  ytvb now,tvbnow,bttvb怎样的叫法?? 随她们上楼?? 还是直接载她们???
$ `6 i& S  k4 J8 B9 f8 n( p* O+ Jos.tvboxnow.com还有别地方叫鸡ma???
作者: Coswest    時間: 2008-12-22 09:18 PM

兄弟,看来你第一次叫鸡饭吃哦。那就要等会的人来教你吃了~~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