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『我的答案』据说是一道智商200以上才能答对的题目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thomas_ngan    時間: 2008-6-1 11:54 AM     標題: 『我的答案』据说是一道智商200以上才能答对的题目

A point B ---> B point C ---> C point A
( t7 y5 C6 @3 f& k+ Y/ Ktvb now,tvbnow,bttvb然後 A point C = A B also point at C, C point A
! t3 m: ^0 o: t1 ?tvb now,tvbnow,bttvbC知道他開槍,他也將死了,所以他為安全不會行動
, W# X5 D% G7 }5 ]* h公仔箱論壇C要有人幫助+ M& T& }# y+ S1 n6 x4 j! C
Now,A 暗示 C point B
  w, c5 }/ k8 ?7 m3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(然後A C point at B, B point C) (this action make sure B and C turn each other)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" P5 x/ `. \" z$ _
然後射B的槍  的按鈕( and then B的槍 射 C的槍的按鈕~~)
' X4 }/ }( ]. V+ P/ U, S" D8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
$ [- g) ~! a; y2 p% Q公仔箱論壇[神枪手,不会失手]
$ v( t+ q; v# ?  K) d* n, |/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If you don't know the question , plz visit this http://os.tvbnow.com/thread-74630-1-1.html
2 g) \  U: w8 u( w# y' A: e! y2 K) r" j  S& g3 l$ I
Other Starting:
6 q/ _4 D( O' D1 `os.tvboxnow.comA 暗示 C point B First
& A3 J' F2 w4 p5 D4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) g7 x% q" d# h; [( U! a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! u& U3 l1 ~0 w6 y+ v

; S8 Z9 D' ?8 I- Tos.tvboxnow.comwell.. if B C point at A... I have a stupid answer... * [9 ^# h; E/ X% k$ s, C4 f4 A
[神枪手,不会失手]os.tvboxnow.com1 z1 V4 I& ~1 H* v& e% [
shoot the sky...B C shoot each other..(must point each other)
) x& Q/ {6 E" X0 A) Ios.tvboxnow.comeven they don't shoot...Bullet in sky come back and hit the gun button of B... and hit C gun button...tvb now,tvbnow,bttvb$ z1 A8 c# u2 j* k9 }

5 }2 I; ?' i; ]# y+ {1 ?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[ 本帖最後由 thomas_ngan 於 2008-6-1 12:42 PM 編輯 ]
作者: rayqishi    時間: 2008-6-1 01:05 PM

support!!!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