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健康資訊]
甜食過度 增乳癌風險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bcd0816
時間:
2016-1-3 10:27 AM
標題:
甜食過度 增乳癌風險
科學家今天警告,番茄醬、榖物棒與比思吉等富含糖分的垃圾食物以及含糖飲料,恐升高罹患乳癌風險。
1 i7 `+ O# E! P4 K9 }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(Daily Mail)報導,美國研究人員餵食實驗室老鼠富含糖分的西式飲食,聲稱發現乳房腫瘤生長程度增加,且癌細胞可能擴散到肺部。
) x6 W6 R3 \5 N3 m
科學家表示,至於餵食以澱粉為主的不含糖飲食,老鼠就較不會罹患癌症。
S3 B% H6 Z' T4 Z) B: ktvb now,tvbnow,bttvb
德州大學(University of Texas)科學家將老鼠飲食分為四組,在餵食六個月後,發現攝取富含蔗糖飲食的老鼠,有超過半數罹患乳癌。
8 Q. c: ^) A( B8 t4 V公仔箱論壇
研究也發現,攝取以果糖為主飲食的老鼠,癌細胞也較容易擴散。
os.tvboxnow.com* M9 G$ c. q- R8 i2 \' \* p/ V/ o
研究結果發表在「癌症研究」期刊(Cancer Research)。
公仔箱論壇' ?/ Y9 {. g" q% ?1 B6 I& m1 y; d
研究共同作者楊培英(Peiying Yang)表示,她認為這是第一份調查攝取糖分與罹患乳癌直接關連性的研究。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