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其它] 港欖男女隊亞洲賽分奪亞季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t1972    時間: 2015-10-12 12:08 PM     標題: 港欖男女隊亞洲賽分奪亞季

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隊昨日(11日)在斯里蘭卡參加「亞洲七人欖球系列賽」最後一日賽事,男女子隊先後晉級四強,最終男子隊在盃賽決賽僅以22-29惜負,女子隊雖然未能晉級決賽,但在銅牌戰成功擊敗泰國得季軍。tvb now,tvbnow,bttvb, r9 a! F/ W  ?; Q% H( \
. ^& R9 l/ o! x7 \" f9 D' }
男子隊在小組賽全勝晉級後,分別擊敗中華台北、馬來西亞殺入決賽,在決賽面對「宿敵」日本,以22-29僅負,獲得賽事亞軍。公仔箱論壇0 r* F) }0 c% B! m
$ }" K1 Z4 h0 U/ b9 u, w: M/ F# U3 I3 w
女子隊雖然在小組賽驚險晉級,但在8強成功以14-7戰勝哈薩克,在4強戰同樣面對香港「老對手」日本,被17-0擊敗落入盃賽季軍戰。季軍戰面對泰國,香港女子隊最後成功以21-15力克對手,得女子組季軍。
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