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[健康資訊]
喝咖啡有助避免大腸癌復發
[打印本頁]
作者:
nt1972
時間:
2015-8-18 05:14 PM
標題:
喝咖啡有助避免大腸癌復發
最新研究顯示,每天喝4 杯或4杯以上咖啡因咖啡,可能大幅降低經診為大腸癌 第3期病患的復發機會。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" l2 v9 T: L3 e+ F( \9 x
" ^# ^6 O6 @# T3 E* B2 Bos.tvboxnow.com
這項研究總共針對大約1000名病患進行調查,這些 病人全曾因為結腸癌第三期進行手術和化療。
$ X1 w" m) r v F
) E& @' ^ P0 L
波士頓達納法博癌症中心(Dana-Farber Cancer Center)發現,每天飲用4杯或4杯以上咖啡,攝取大約 460克的咖啡因有最大的益處。
" N i M- v+ E' Etvb now,tvbnow,bttvb
0 E; y# ?' |& _3 b5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
根據這項發表在臨床腫瘤學期刊(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)的研究:「這些病人癌症復發機 率比無咖啡因咖啡飲者低了42%,而在因癌症或其他因 素死亡的機率低了33%。」
8 L- E3 d( K3 k
3 k- _% ^0 }9 Z8 S+ ]
每天喝1到2杯的人所感受到的益處比較溫和,每天 只喝1杯或不到1杯的人,相關保護效果不大。
$ `! G5 [1 l6 f- S5 B.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& |& Z# r1 l4 M d4 I% s' q. o
研究人員發現,復發或死亡的風險減少,特別和咖 啡的咖啡因成分有關聯,而不是其他成分。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