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健康食品] 每天2杯蔓越莓汁降低心臟病機率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t1972    時間: 2015-7-8 05:24 PM     標題: 每天2杯蔓越莓汁降低心臟病機率

有「北美紅寶石」之稱的蔓越莓,外表閃耀著亮麗的紅色光芒,內部也含有驚人的抗氧化能力,營養相當豐富。國外研究發現,每天喝蔓越莓汁,有助於穩定血壓和血糖,幫助遠離心臟病和中風!tvb now,tvbnow,bttvb; f0 i& u& v( z
os.tvboxnow.com9 S$ O. Y7 T7 S3 Q2 e2 \$ x
; {$ i! L5 D' q  m+ Q+ Y7 q
蔓越莓的抗氧化能力很強,每天2杯蔓越莓汁,還能穩定血糖和血壓。
' W% Y3 q5 t6 l1 F4 B0 |0 Wtvb now,tvbnow,bttvb5 S5 w' u% O" ^5 O" q$ U1 w1 \8 P
一天2杯蔓越莓汁 遠離心血管疾病tvb now,tvbnow,bttvb) F. h! h2 j9 w; N' j" y! B: G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指出,每天喝2杯蔓越莓汁,攝取其中的豐富多酚,可以強化身體的自然抵抗能力,還能減少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風險。美國農業部(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)進行了一個研究,將56名受試者分成兩組,一組受試者每天喝約378 c.c.的蔓越莓汁,另一組則喝有蔓越莓味道跟顏色的安慰劑。8周之後,研究員測量了受試者的血壓、血糖、血脂,以及作為發炎指標的C-反應蛋白。
/ k6 ]/ u# x+ w; C7 J5 Otvb now,tvbnow,bttvb; o% f! ~6 [* n0 V/ l0 `! t9 e

5 P8 m" ?; ~' [$ ~tvb now,tvbnow,bttvb富含多酚 蔓越莓幫助穩定血壓和血糖tvb now,tvbnow,bttvb/ X) U7 `% |% P" `7 n
結果發現,喝蔓越莓汁的受試者在這些項目的表現都比較好,相當於可以降低15%罹患中風、10%心臟病的機率。研究員指出,只要一杯蔓越莓汁,就能攝取豐富的多酚,保護人體免於多種疾病,其多酚含量甚至超過蘋果、藍莓、葡萄、櫻桃。# i% `. H* g8 C, E# p  k' _

7 H  Y% Q& S9 i; W' d6 v- ~: L另外,美國《臨床營養學期刊》的研究指出,蔓越莓當中的多酚,可以改善血管內皮功能,幫助硬化的動脈恢復彈性,使血液流動更加通暢,正好呼應了前述蔓越莓能預防心血管疾病的發現。tvb now,tvbnow,bttvb/ S) O' @/ t! ]% p
os.tvboxnow.com5 F3 |: A# Q$ T' L7 K; h" i- g/ k

6 T# d* `" A1 y& ^" ~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os.tvboxnow.com% G- _+ h6 c9 g# ^! x5 F
蔓越莓有「北美紅寶石」之稱,含有豐富多酚、花青素、兒茶素、蘋果酸等各種營養。5 i" l. o- m  g# ?4 A
os.tvboxnow.com6 h2 n3 u3 X: v# F

  A' z1 E0 Q$ n: ^8 m; u/ V; Sos.tvboxnow.com抑菌又抗菌 女性吃蔓越莓好處多
! i, V. Y# x. V- x' Btvb now,tvbnow,bttvb除了多酚鞣花酸,蔓越莓還含有原花青素、兒茶素、蘋果酸、類黃酮、維生素C、維生素E等豐富營養素。其中,原花青素和鞣花酸都有抑菌、抗氧化的作用,可以抑制大腸桿菌的黏附,降低泌尿道細菌的繁殖速度,以及感染機率,預防尿道炎及膀胱炎,對女性來說特別有益。8 g$ Z; S6 P4 B, v) W
os.tvboxnow.com% w% O# G6 Y% X, n
% r; C6 r& ?! w- }$ d) M
保護攝護腺、前列腺 男性吃蔓越莓也有益
4 R6 k  d2 {8 G9 m" ]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不過,蔓越莓對男性也有很高的健康價值。研究證實,蔓越莓可以保護男性的攝護腺,對於抑制前列腺發炎、預防前列腺肥大,也有很不錯的效果。此外,蔓越莓本來就是抗氧化能力很強的水果,可以中和體內自由基生成,幫助維持人體器官正常運作,預防老化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% X; U6 h' i3 o/ R2 S
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