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網球] 溫布頓網賽費達拿晉身16強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nt1972    時間: 2015-7-5 01:08 PM     標題: 溫布頓網賽費達拿晉身16強

溫布頓網球賽第三圈,費達拿淘汰澳洲的格羅夫,晉身16強。os.tvboxnow.com  E3 n3 p3 {# F% [4 p
公仔箱論壇% _7 N, N. V7 @
瑞士的2號種子費達拿以6:4、6:4、6:7(5)和6:2,盤數3:1淘汰格羅夫。* x! _6 x! C$ A

7 F7 [, [# e% ]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至於美國伊斯拿與克羅地亞的施歷因早前暫停的賽事,在周末繼續。施歷在兩度領先伊斯拿下,到第五盤才勝12:10,以總盤數3:2晉級,第四圈將與男一名美國球手古特拿對壘。
: B2 M9 E" y  _  e公仔箱論壇
1 b; O  g8 p7 u$ i8 U" I" m2 a4 V女單方面,拉雲絲嘉則以6:1及6:4,擊敗迪拉歌雅,打入16強。不過衛冕女單冠軍的捷克球手姬維杜娃就在第三圈止步。
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