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os.tvboxnow.com# p% T2 j8 U1 i+ V

我也謝謝您的意見!這裡大好喇!我很喜歡大家有音樂交流!請多多指教!公仔箱論壇5 \$ P/ @5 T$ |
os.tvboxnow.com+ ~2 K5 g4 |3 U0 ]% q1 F; `' T3 D
很高興您留言給我呀!我上線聽您唱歌,您的聲音很甜美,我很喜歡!


聽過您既慢歌好有感情,嘩!快歌又好得,唱得好放!
好勁!tvb now,tvbnow,bttvb0 v. ~. E, P% ]7 g9 S# n|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