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健康食品] 《讓膽固醇快速下降的八種食物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icTang    時間: 2013-6-28 09:34 PM     標題: 《讓膽固醇快速下降的八種食物》

1.燕麥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& v3 Q9 V9 [/ ~. N4 j& e0 D
  早晨一杯燕麥片是對心臟友善的好早餐。燕麥中主要破壞膽固醇
/ C. Y" Q9 X3 `7 @/ _  M' gos.tvboxnow.com的物質,叫做“β-聚葡萄糖”,是一種可溶性纖維,能妨礙膽固醇公仔箱論壇/ W* x9 X* Q/ E) a$ c+ `/ U
的製造與吸收。研究發現,每天只要吃三分之二杯乾的燕麥片,就能公仔箱論壇* i8 \; R" R/ m& h% F% o  i
降低膽固醇16%。os.tvboxnow.com0 ~0 Y! r. B9 T+ T

! P3 y/ \  S+ _; Xos.tvboxnow.com 2.黃豆os.tvboxnow.com  \! V; M+ f" F( o# @4 c3 C
  豆類是大自然中,最便宜、最普遍、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,美tvb now,tvbnow,bttvb  u; N. O* l+ S& S' \% a* _
國肯德基大學醫學院詹姆士安德魯博士認為。研究指出,每天吃28
, \1 u, K8 A( T7 g4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克的豆類食物,可以降低10%總膽固醇、LDL(壞的膽固醇)和tvb now,tvbnow,bttvb* N& }3 n% w; p
三酸甘油脂。
( F/ M2 q8 f+ f! J3 }# otvb now,tvbnow,bttvb 公仔箱論壇  b' ], y5 H7 k
 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已經核准食品業者可以在黃豆食
# b5 f6 k1 D2 m9 ~, i8 q% los.tvboxnow.com品上標示,“黃豆可以降低膽固醇、預防心血管疾病”的保健功效。
* X$ U$ Y. t; @2 R
8 w: u: T  Z, X公仔箱論壇   想要降低膽固醇,可以把黃豆製品如豆腐、豆漿、味噌列入平日
! B: h7 m% Z0 ~* `3 \飲食中。有家族性心血管疾病的人如果每天中午吃自助餐時,不要忘: a0 y/ ?1 Q4 y
了把一大塊鹵豆腐放入盤內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9 A8 ^6 b6 u6 T; d! g7 U
公仔箱論壇8 |: k" k1 T& y7 L! y) P1 ]
3.橄欖油tvb now,tvbnow,bttvb1 m# ]7 c$ T' |! @
  愈飽和的油(如豬油),愈會增加膽固醇的含量,都不建議使用
& Y, Y5 c/ E2 ]: l: v% W9 z6 los.tvboxnow.com。而不飽和的油(如沙拉油、葵花油),雖然能降低膽固醇,卻也會
' O% z0 X( N, z6 Z) r, e9 u公仔箱論壇同時降低好的膽固醇(HDL)。
+ K& _, L3 _9 H0 Htvb now,tvbnow,bttvb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& [: ]2 F2 k. \3 Z/ I2 [5 D
  橄欖油因為它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,卻可以維持os.tvboxnow.com7 }3 h4 L; ]8 X; \
好的膽固醇的量,是最佳選擇,其他如芥花油也有相同效果。tvb now,tvbnow,bttvb9 L+ R* R- }/ Z
8 ~- E5 L2 z6 f% u. L% [/ w: ^; p
  橄欖油近年來不斷受到推薦,還因為橄欖油中發現維生素E、多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  w- H& |0 W* X  [0 J8 t
酚等抗氧化物質,能讓壞的膽固醇免於被氧化。
" n; ^8 G7 J# V- K2 ktvb now,tvbnow,bttvb
2 w! }  g+ V& F   傳統用油如麻油、花生油,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僅次橄欖油- q1 L9 Y+ w- z( w/ x
、芥花油一級,可以搭配使用,例如燙青菜後滴幾滴麻油,也對心臟公仔箱論壇7 m/ y. i% }, E0 U' W# I7 D6 |
有益。$ F5 X4 K. H# q' S9 c

0 {/ X- t% W8 Ptvb now,tvbnow,bttvb 4.鮭魚5 r0 N% ]) q6 Z& M) m) d
  想吃肉的時候,建議你就吃魚。從很多方面來看,魚中的OME- L: f! [1 C3 Z9 I. W$ B
GA-3脂肪酸都對心臟有好處。如Omega-3脂肪酸可以降低
' S7 ^) n2 i% r' J: Itvb now,tvbnow,bttvb血壓、三酸甘油脂,也可以預防中風。tvb now,tvbnow,bttvb3 e# K; H: @) v- G
6 r8 o2 h; O2 @
  單從膽固醇的觀點來看,Omega-3脂肪酸也能增加血液中
0 h: K& u* f* a9 t' G' X. ~8 E公仔箱論壇好的膽固醇(HDL),研究發現讓膽固醇正常的人一天吃一磅的鮭
) w* z0 ]  P" ztvb now,tvbnow,bttvb魚,連續吃40天,HDL大大增加。- n2 F4 O5 Z5 E5 @9 F: ~7 P: h' S& Z

5 d1 F& X) O2 Z' Z# i   不只是鮭魚,其他富含Omega-3脂肪酸的深海魚也一樣可
5 b6 p, L! S! ]* x8 A* eos.tvboxnow.com以增加HDL,如鮪魚、沙丁魚、鯖花魚等。os.tvboxnow.com- R' c! ]' z6 r- O+ N4 r* _* n) C6 s2 D

- N* [" X8 f; N/ p* G2 i1 }! u*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 5.葡萄柚
( i# }9 y2 U6 e& m  x0 Jtvb now,tvbnow,bttvb   葡萄柚中有一種可溶性纖維可以降低LDL,美國佛羅里達大學
0 O! t7 p- x# h) P" v5 F  T研究發現,每天吃兩杯半的葡萄柚果肉,可以降低10%的LDL。
7 b% O1 O6 I9 W- s! w- M6 v公仔箱論壇 tvb now,tvbnow,bttvb4 b8 l2 Y! L+ p/ J
  含有可溶性纖維的食物,都可以增加膽固醇的的排泄,哪些食物) W+ t/ Q; O7 g2 |; p
最多?“QQ、滑滑、黏黏、脆脆的食物,”專家形容,如木耳、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8 P+ m8 }9 p7 C
類、海帶、洋菜等。
  `/ c3 e7 D; L, x; etvb now,tvbnow,bttvb
  L3 D# b/ }) m9 U5 T4 | 6.蘋果公仔箱論壇. X( M7 O; T" x0 p) l4 h0 [5 j
  蘋果和其他含有豐富果膠的水果,都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(LD
% Y" s& o, Y# V  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L)。法國的研究人員讓一組男女每天都吃兩三個蘋果一個月後,發os.tvboxnow.com4 T; ^# Y# Z- @0 F. Z
現他們的LDL都降低了。最近還發現蘋果中還含有另一項物質維生
# V5 i6 J, b( e( |3 p0 G7 zos.tvboxnow.com素K1,也能延緩LDL氧化os.tvboxnow.com. [# I/ T5 }4 f2 M- n- ?! Q
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* [, w  ^/ s! @
7.大蒜
2 H. K+ m& p2 Xtvb now,tvbnow,bttvb   平凡的大蒜最近一直被發現在健康上的價值。紐約的研究人員研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; B; F/ _# }- F3 ~! J5 V9 m
究發現,大蒜可以降低總膽固醇,也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。在西雅圖tvb now,tvbnow,bttvb! }8 r- A  X% @
的實驗也發現,每天服用1粒相當於3瓣大蒜的大蒜油丸,也可以增
- K1 A7 J% X. N' L+ G5 ?os.tvboxnow.com加23%好的膽固醇。清楚了哪些食物可以抗膽固醇,你還必須知道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' J0 v; n9 c' E1 {# R/ n
每一餐中如何選擇,才不會不知不覺間,又讓膽固醇升高。! _/ [& V% ?3 q/ w+ l' [

2 z- `7 n4 W3 ]7 ftvb now,tvbnow,bttvb 8.茶os.tvboxnow.com# Z0 r8 I1 O# P8 d3 M" W
  老祖宗的飲食智慧再度得到證實。近年來發現,綠茶、烏龍茶中
" q, f9 e% t: Jos.tvboxnow.com的多酚,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。普洱茶萃取物的實驗中,也發現可以
0 `; y! w- H! ^* X& ]0 ^os.tvboxnow.com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量。食品研究所的專家就建議大家,養成“持續、公仔箱論壇9 v( f6 j6 @8 B: d* s9 x
經常”的飲茶習慣。, k$ h! j% p8 Z+ c+ l, I' v& S
os.tvboxnow.com! u$ f1 K+ y1 E$ a/ i
TIPS:
" _* i$ K6 m$ O8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 ※盯緊吃的肉# Z. x0 B) `3 Y6 I. b. F
  想要在飲食中降低油脂和膽固醇,都要盯緊每天所吃的肉。公仔箱論壇2 v: ?$ n' s) K
  盡量吃瘦肉,雞肉要去皮。每天只能吃5兩肉,“1兩約是兩根
' ^' @* F+ M* x&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,最新最快電視,軟體,遊戲,電影,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。手指大,”專家說著並伸出手指。另外培根、火腿、香腸這些食物看
* f5 A+ {0 [/ r! G. q, M- o公仔箱論壇不見的油脂其實很高,而且都是飽和脂肪,會增加膽固醇的量,最好公仔箱論壇% Q+ G  b/ p' d$ Q) P8 n% Q! \# Z
盡量避免。os.tvboxnow.com- e+ X- \* t+ U5 t- U
  c/ ^( m, \4 O# J
※注意油脂的陷阱
$ ^) U" m5 L( _$ Y+ `4 ~os.tvboxnow.com   就算你家裡已經乖乖地用了橄欖油煮菜,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油的
* [1 B1 V1 ]' x5 o) @公仔箱論壇陷阱。例如糕點,中式的往往含有豬油;西式的往往是奶油或是植物tvb now,tvbnow,bttvb$ i7 L1 b/ d3 i2 C0 c
油(瑪其琳),別以為植物油沒關係,這種植物油其實已經氫化,與
9 \% @3 _( s7 l/ U! v! Ltvb now,tvbnow,bttvb飽和的動物油無異,專家強調。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