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問題] 5月去紐約和DC, 有什麼好玩的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jeffhsutw    時間: 2013-3-3 11:26 PM     標題: 5月去紐約和DC, 有什麼好玩的?

大概五月初會到紐約,DC 玩個一個禮拜,
. w& @- g- D3 O/ t7 |, C5 Pos.tvboxnow.com之前有去過都是跟旅行團,
- O  U  R6 |) P2 u- m: `) Ntvb now,tvbnow,bttvb這次自己去訪友,不知道有什麼好的旅遊點或是好的idea 可以建議的?
1 g3 F8 D  W$ m7 \6 t8 P# Los.tvboxnow.com日間夜間都好!!!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