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思念..........
[打印本頁]
作者:
elvin88
時間:
2007-11-23 04:48 PM
標題:
思念..........
思念是一種無了期的侵蝕 , 遠在天涯 , 近在咫尺 , 都遙送最深切的懷念.....
; L2 G: @8 G; q% P8 B! D, ~公仔箱論壇
os.tvboxnow.com' U1 v0 `7 w u5 o0 B* \- P8 L& g
旁人問我 :「究竟你有什麼好??離別了仍把你當寶?」 我無言........只知對你牽腸掛肚
作者:
天使_琪
時間:
2007-11-25 03:01 PM
思念一个人的滋味..甜蜜又苦涩..有时候会想得发慌,担心他在那里的安危,就会想哭..思念让我掉了更多的眼泪..最近好像变得爱哭了..呵呵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7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