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File only download 99.8%!!!NEED HELP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wandy_lee    時間: 2007-11-13 03:30 PM     標題: File only download 99.8%!!!NEED HELP!

I got this problem...the file only download to 99.8%, and it stops!!Please help me!!and the bt torrent starting not to download as fast anymore...and it stops very often...and only up to 99.8%, please help desperately !
作者: xox2007    時間: 2007-11-14 10:41 PM

I hope the below will help, I got this from somewhere....
/ W+ [  s- z1 K2 y+ H/ f0 y' b公仔箱論壇2 N# U, q( o# `+ g
電影下載到99.9%不能下載了???電影下載到99.9%不能下載了???
9 h0 ~" r7 P9 I* m0 V公仔箱論壇照樣可以觀看公仔箱論壇$ \1 c" y5 x6 y6 E% z( X
你是否經常遇到電影下載到了99.9%而不能及時觀看而煩惱啊??
1 S- [" m- s( y' V別怕,有了此招,以後就不用愁了:)
% \$ R+ T: m2 n: Bos.tvboxnow.com記住,只有電影方可用此招,如果是其他檔,不敢保證是否有效,後果自負- X( ?2 ~6 i$ O' J
在一個電影下載到99.9%的時候,你見它不下載了,現在可以在“迅雷”中刪除這個電影任務(切記,只刪除任務,別把檔也一起刪除了)
, `3 _( l# T! B9 i3 P3 B$ L然後,到你的下載目錄中,找到這個檔,這是,你看到你的電影後面有“.td”,和“.td.cfg”這兩個檔,你可以放心的將尾碼為“.td.cfg”的檔刪除# Q' k+ a. S3 B
然後將另一個“.td”的這個檔,就是你的電影檔啦,可以將“.td”這個尾碼去掉之後方可觀看此電影
作者: limsp5    時間: 2007-12-22 12:52 AM

VLC Media Player 可以觀看 任何 % 的電影。 99。9% 只略微地停一下。
作者: anthon62    時間: 2008-1-5 03:11 PM

thank you
作者: watzup    時間: 2008-1-11 09:18 PM

如果是使用 FlashGet 呢?




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(http://os.tvboxnow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7.0.0